無痛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費用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價格
  三極電波拉皮
 
  無痛除皺主要應用細胞張力
  3D時代幫你留住青春腳步
  效果對比其他的除皺方式
  儀器治療是非侵入式的方式
 
> 服務項目
 
主旨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的效果十分明顯,首次治療即可感受到神奇的拉緊提升效果;多次治療,隨著膠原蛋白不斷新生,皮膚軟支架得以重建,皺紋被填平,下垂、鬆弛的肌膚變得飽滿而富有彈性。肌膚重新獲得活力,長久保持年輕化狀態。這就是冰電波拉皮效果所在。長久性再生效果是其的效果之一,在接受冰電波拉皮後的2-6個月中,隨著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的完成,皮膚表面的皺紋減少變淺,皮膚光滑,富有彈性,恢復驚人的年輕化狀態,冰電波拉皮的效果可長期維持。

這種電波拉皮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拉皮設備採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450k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通過這種方式來使肌膚的細胞受到刺激來進行嫩膚的,那麼電波拉皮效果好嗎?

冰電波拉皮的即時性治療效果在治療後立刻可以看到,鬆弛的肌膚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在接受冰電波拉皮治療後2到6個月中,隨著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皮膚表面的皺紋減少變淺,皮膚光滑有彈性,恢復年輕化狀態,北京冰電波拉皮治療效果可長期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