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費用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價格
  三極電波拉皮
 
  無痛除皺主要應用細胞張力
  3D時代幫你留住青春腳步
  效果對比其他的除皺方式
  儀器治療是非侵入式的方式
 
> 服務項目
 
主旨
無痛電波拉皮
   

真正試過的人一定知道那疼痛的滋味,以及術後的水腫,更要命的是還要花很長時間去療傷。那麼,有沒有無痛的電波拉皮讓愛美女士們輕鬆享受這種回春之術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目前在歐美風行的國際時尚無痛電波拉皮技術。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將緊膚強光與射頻技術完美結合的國際時尚技術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這種新型的無創美容技術被稱為真正的“無痛電波拉皮”技術。此項技術一經問世便風靡歐美,成為女士甚至時尚男士保持青春活力肌膚的法寶。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無恢復期,副作用低的一種治療方式,一般經過1-3次的治療即可以維持2-3年的效果,它可以達到立即性緊緻拉提的效果,而且在治療後的6個月內,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會持續增生的喔!

目前最新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的特色在於其探頭比舊型的探頭增加許多治療面積,且增加撫紋的效果,治療時間也大幅縮短,且施打的方式改為依病患的熱感回饋(即疼痛與否)及多回施打,痛感較低,一般只在神經分佈較密集的會有痛感(如髮際、嘴週、眉毛、下巴、脖子處)。

其除了改善皺紋及拉提效果之外,對於東方人臉部皮下脂肪較厚的baby face也有改善效果,稱為“小臉緊緻術”,對於身體的鬆弛或肥胖的部位亦有雕塑的效果。

電波拉皮的原理與微波爐很類似,其藉由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產生極化作用(正電變負電,負電變正電),每秒鐘來回振盪600萬次,因此磨擦生熱,而利用此熱能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產生緊緻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