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費用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價格
  三極電波拉皮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電波拉皮除皺手術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年輕時的樣子。電波拉皮是最合適40歲以上女性的手術除皺方式,它能有效改變膚質,避免了臉上的皺紋洩露年齡秘密。按照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曆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護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護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鬆弛最好的非手術無創治療方式,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緻與年輕化皮膚。它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所以,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