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費用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價格
  三極電波拉皮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鬆弛的一個外科方式,由於老化現象持續進行,皮膚和肌肉開始失去彈性,整容不能停止變老的過程。它能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它採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技術分類因為在這個真假難辨的市場上,電波拉皮原來是有兩種不同類型的,而這一點,正是大多數消費者消費前需要弄明白,卻一直聞所未聞的。